欢迎来到同济大学管理高等研究院


同济大学管理高等研究院(以下简称管理高研院)成立于2017年,是同济大学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经济与管理学科而设立的学术特区。管理高研院挂靠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并在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和行政支持系统方面相对独立运行。

管理高研院通过创新人才培养、高端学术成果和国际合作,推动经济与管理学科的建设与发展,在学科建设和机制创新方面进行探索。我们面向学科发展前沿和国家需求,优选学术方向,并组建研究团队,力争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经管研究与人才培养高地。

在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管理高研院已取得显著成绩,目前拥有了4位教授和十余位拥有海外高水平大学博士学位的青年教师。我们还组建了博士后和专职科研团队,并邀请了一批海内外知名管理学者进行学术交流,提升学院的学术声誉和影响力。

管理高研院将以体制机制创新为基础,吸引一流师资,培养创新型人才,为同济大学建设世界一流经管学科提供新动力。

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500号同济大厦A楼21楼 | 电话:021-6598 1341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