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启事

招收学院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研究方向

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后流动站,研究方向包括:

管理理论与工业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城市发展与管理、建设工程管理、知识产权与知识管理、金融工程与管理、科技发展与管理。

工商管理博士后流动站,研究方向包括:

企业管理: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营销管理与战略管理、运营管理与服务管理;

公司财务与会计:公司财务与金融、会计、审计;

技术经济及管理:工程经济与项目评价,风险投资与创业管理,投资与决策分析,技术创新与管理;

房地产管理:房地产投资与开发、土地利用与规划、设施管理。

薪酬待遇

  • 学校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普通博士后税前年薪30+,获“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 税前年薪42+、“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 “上海市超级博士后计划” 税前年薪36+;

  • 提供博士后公寓或住房补贴

  • 学校每年为博士后提供免费体检;

  • 子女入学(小学)、入托等按照上海市相关规定办理;

链接:http://www.chinapostdoctor.org.cn/ (中国博士后官网)

链接:http://jj.chinapostdoctor.org.cn/website/index.html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官网)

应聘条件

  • 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素养,遵纪守法、学风端正;

  • 获得博士学位一般不超过3年,年龄在申报当年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

  • 具备良好的科研创新能力和的学术发展潜力;

  • 符合国家及流动站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的其他要求。

申请提交

请将个人学习、工作简历等申请材料通过电子邮件提交至:hr.aib@tongji.edu.cn

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博士后+姓名+单位

应聘流程

  • 常年招聘,随时接收申请。应聘者需请与各流动站联系人联系并提交以下材料:

  • 个人简历;

  • 博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博士学位证书(或博士毕业的证明材料)扫描件;

  • 身份证(或护照)扫描件;

  • 学术研究代表作扫描件及其它获奖证明材料;

  • 流动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招聘原则,对报名材料进行初审,进行学术考核。

  • 通过流动站学术考核的应聘人员,学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按照国家、上海市有关规定为博士后办理进站手续。

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500号同济大厦A楼21楼 | 电话:021-6598 1341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