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SHOP | 严望成: 机器学习在商业研究中的应用

发布时间:2020-07-21

       2020年7月3日上午,严望成博士受邀分享《商业研究中的机器学习应用概述》(An Introduction to Machine Learning with Its Applications in Business Research),来自不同研究方向的四十余名硕博学生通过线上平台参与了此次活动。分享会上,严博士首先简要介绍了机器学习的基本概念和分类,随后结合三篇研究文章讨论了几个常见模型的应用,最后和大家分享了未来机器学习在商业研究中应用的几个方向。

       本次分享会作为研究院方法工作坊系列活动之一,是将机器学习方法引入管理学研究的一次导论式讲座,期望为同学们打破研究领域的固有边界、进行研究方法的适度创新、开展交叉学科的合作研究点亮一盏明灯。

 

严望成博士简介

       严望成博士毕业于美国田纳西大学商业分析与统计专业,即将于20208月加入同济大学管理高等研究院,研究兴趣包括数据科学和分析及在商业领域的应用。

   

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500号同济大厦A楼21楼 | 电话:021-6598 1341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