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非合作-合作两型博弈融通方法Noncooperative-cooperative biform games

发布时间:2021-01-06

演讲人:李登峰教授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时间202116日上午10:00

会议号:652 445 40261

会议密码852609

会议链接https://zoom.com.cn/j/65244540261

 

讲座摘要:

旨在分享一种打破非合作博弈、合作博弈分支壁垒、贯穿融通于一体的博弈论研究范式。具体包括:在简单分析非合作博弈、合作博弈两个分支不同研究对象基础上,阐明竞合博弈、两阶段博弈、biform game等相关概念的本质差异,重点介绍非合作-合作两型博弈融通方法的主要思想与原理,包括非合作-合作两型博弈的建模方法、解的存在性、求解方法等,并对非合作-合作两型博弈未来研究问题做简单展望。

 

演讲嘉宾简介:

李登峰,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博导,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四川省特聘专家,连续6年入选“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主持国家科技部科技创新2030-新一代人工智能重大项目子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等20多项。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奖二等奖等30多项和IEEE杰出论文奖。专著8部、论文300多篇。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智能决策与博弈分会理事长,《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Fuzzy System Applications》、《电子科技大学学报(社科版)》等多家国际国内期刊主编/副主编和责任编委、多个学会常务理事。


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500号同济大厦A楼21楼 | 电话:021-6598 1341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