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中文权威期刊论文的写作与发表

发布时间:2020-11-24

演讲者: 刘洋浙江大学管理学院研究员

时间20201124日(星期二)15:00-16:30

地点:同济大厦A2101

 

演讲简介:

本次讲座中刘洋教授将简要介绍在管理世界以及中国工业经济等中文权威期刊论文的发表情况,以及在论文写作和发表过程中遇到的一些挑战与应对策略。

 

演讲者简介:

 

刘洋博士是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创新创业与战略学系研究员,博士生导师,获得浙江省杰出青年基金项目支持。研究兴趣集中于创新战略、国际化战略、数字创新战略等。相关成果发表在管理世界(8篇)、中国工业经济、管理学季刊、南开管理评论、科学学研究、Journal of Business EthicsTechnovation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Technology Management等期刊上,曾获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基础理论研究一等奖、蒋一苇企业改革与发展学术基金奖等奖励。


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500号同济大厦A楼21楼 | 电话:021-6598 1341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